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日航社长驾机带百名乘客观富士山新年日出(图)

2013-01-01 14:04: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日本富士山日出景象

  中新网1月1日电 据日本新闻网报道,日本航空公司新年元旦的第一个航班,不是飞往欧美,而是飞往富士山看日出。

  从东京羽田机场起飞的JAL2511航班(取“平成25年1月1日”之意),由植木义晴亲自担任机长。

  他在广播中说,35年来他作为飞行员翱翔在蓝天,但是作为机长兼社长能够带着大家观看新年日出,一直是一个无法实现的梦想,今天实现了这个梦想,也希望牢牢把握日本航空公司更好地发展。

  飞机载着150名预先报名参加的乘客,在5000米高空围绕富士山和东京湾飞翔了几圈,让全体乘客从不同的角度欣赏了新年第一天日出的美景。植木社长还亲手向每一位乘客赠送了新年第一天乘机证明。

  今天清晨,日本航空公司在东京羽田机场和关西国际机场等四个机场,实施了“初日赏日飞行”,总共有800名乘客搭乘飞机从空中欣赏了新年日出。

[作者:孟湘君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