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浙江永康市一身家过亿老板为救员工溺水身亡(图)

2012-12-26 13:57:38 来源: 人民网
字号  

  永康

  整座城都被感动了

  12月24日,永康市委书记张伟亚对杜光华救人一事作出批示:“很感动,救人者都应受到尊敬,特别是杜老板,应当成为永康老板们学习的榜样。”

  市长徐华水也批示:“杜光华舍己救人的事迹令人感动,它就像冬天里一把热情的火,燃烧着我们每个人的心灵,温暖着我们永康大地,传递着我们永康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值得我们全市人民学习和尊敬……并向其父母妻子致以崇高的敬意。”

  同一天,永康市东城街道、五金城管委会慰问了杜光华亲属,并送上慰问金。杜泽生却要求把这笔钱给最需要的人。“这也是光华的心愿。”

  这几天,不断有市民来到杜光华救人现场华溪一桥边上,祭奠这位好老板。昨天,还有不少市民来到溪边向其默哀,送上白菊花,表达对这位救人老板的敬意。“这么冷的天,下去救人,我做不到。更何况是个身家过亿的老板。太不容易了。”

  昨天,永康市综治委追认杜光华为“见义勇为勇士”,并派代表到杜光华的江西老家吊唁。

  下水救起了赵圣希的“意中意”厨师长许俊峰,也被永康综治委授予“见义勇为积极分子”称号。

[作者:周为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