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2012郑州十大实事:60项任务完成58项 2个无法实施

2012-12-26 07:45:49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南水北调带状公园建设”和“拓展快速公交(BRT)运营路线36公里以上”因客观原因没完成

在昨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荃作了关于为民办理“十大实事”办理落实情况的报告。据悉,2012年为民办理的“十大实事”共投入资金57.72亿元,涵盖了就业保障、社会救助、文化教育、医疗卫生、道路交通等10个方面60项任务,目前已按计划完成年度目标任务58项(其中有22项是超额完成),但南水北调带状公园建设和拓展快速公交(BRT)运营路线36公里以上两项因客观原因无法完成。

中原网讯(记者 李萌)昨日上午,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听取市政府关于为民办理“十大实事”落实情况等报告和有关人事任免案。常委会还将审议市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议程(草案)和召开时间(草案)。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红战主持。

会议听取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荃作的提请人事任免案的说明和市政府关于为民办理“十大实事”办理落实情况的报告,会议听取了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建慧作的关于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进展情况的报告。

[作者:记者 李萌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