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歪脖子拯救地球”卡通传递正能量

2012-12-25 07:42:00 来源: 扬子晚报 
字号  

  最近,在“末日传言”满天飞的日子里,网络上突然出现了另一种传言——“歪脖子拯救地球”。据说“世界末日”是因为小行星撞地球,于是大家一起歪脖子就会让地球倾斜,让小行星撞不到,从而拯救地球。于是,微博用户@小矛发布了一组Q版动漫人物的图片,让他们歪着脖子扮萌。

  虽然“末日传言”不攻自破,但“歪脖子拯救地球的卡通形象”却成了一股可爱的正能量。该微博一经发出,短短几天时间里已被网友转发五千多次,评论一千多次,不少网友将自己的头像换成了歪脖子卡通造型。

  作者@小矛告诉记者:“当初根本没想到会有这么大的转载量,看到网友们这么喜欢这组漫画,我自己也很开心。”最后,@小矛还提醒广大网友,虽然歪脖子卡通拯救不了世界,但是活动活动脖子对颈椎有好处哦。

  华 商

[作者:黄楠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