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南宁性文化节开幕 民众们表示并不反感“性文化”

2012-12-21 22:40: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12月21日,第三届南宁性文化节在广西南宁开幕,活动内容有“防艾”图片展、人体摄影绘画艺术精品展,以及钢管舞表演、情趣内衣秀表演、真人摄影和人体彩绘秀。其中情趣内衣走秀成为最受观众热捧环节。图为内衣模特走秀。洪坚鹏 摄  

  中新网南宁12月21日电(谭贵中)第三届南宁性文化节,12月21日在广西展览馆开幕。尽管当天是谣传的“世界末日”,但是情趣内衣秀、钢管舞以及古今性文化系列展等活动,让现场火爆不已。

  在展会现场,不少民众在各展台前选购两性用品。而在情趣内衣秀的T台前,更是人头攒动。身穿性感内衣裤的男女模特进行了走秀表演。身材火辣的女郎也在现场大秀钢管舞,引爆全场气氛。

  此外,在古代性文化展区内,各展柜陈列着雕工精美的玉石、青铜器男女状性藏品,以及清晰的油画春宫图,吸引了不少民众前来观看。

  华夏性博物馆馆长肖延庆介绍,这次他携带了一百多件从古代到民国时期的玉器的性文物前来参展,引来大量观众。他相信,这对人们的性观念,尤其是提倡健康的性生活,都有着较好的帮助。

  面对这些“性文化”,民众们表示并不反感。一名市民介绍,他觉得古代的性文化也是比较繁荣的,这些文化都是这样一直传承下来,所以自己觉得没有什么不可以接受的。

  据悉,此次性文化节的目标是实现“人人享有生殖健康”,展会将为期三天。

[作者: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