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全世界最强壮的男人 打遍WWE和UFC的莱斯纳/图

2012-12-19 21:51:19 来源: 21CN体育
字号  

    Brock lesnar(布洛克莱斯纳),一个让WWE迷热爱到极致的大个子家伙

  


Brock lesnar(布洛克莱斯纳)的怒吼

        21CN体育12月18日报道 Brock lesnar(布洛克莱斯纳),一个让WWE迷热爱到极致的大个子家伙。1米93的身高,133公斤的体重,肩上回旋落下(F-5),旋风炸弹摔坐击(Front Suplex)的必杀技至今让无数人回忆。2002年,也是他25岁时从The Rock手中夺取了WWE冠军腰带,也顺势成为了最年轻的WWE冠军和最早获得WWE冠军的人。在WWE拿腻了冠军之后,他又在UFC征战,也同样是一个让人惧怕的冠军级对手。


Brock lesnar(布洛克莱斯纳)的厚身板,你猜有多宽


八角笼里,同样是猛兽的Brock lesnar(布洛克莱斯纳)

[作者:NR042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