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全球十大最宜欢度圣诞节的地方(组图)

2012-12-17 19:15:48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芬兰的拉普兰  到拉普兰的游客都会想买到至少包含一个圣诞主题公园的票,比如:圣诞老人村和圣诞公园。这些公园主题突出,配有精灵的服装和驯鹿雪橇游乐设施。但是真正吸引游客的是圣诞老人自己。如果有家庭想私下约见圣诞老人的,可以预订房间。"

 

  澳大利亚的邦迪海滩每年12月25日

  有些地方圣诞节可能以著名的颂歌和彩色灯光而闻名,但每个地方庆祝圣诞节的方式也不一定一样。比如,您可以去新奥尔良看看他们的爵士乐和庆祝基督诞生的游行, 以及澳大利亚圣诞老人帽子和圣诞老人沙滩, 这样你将感受到一个不一样的圣诞节。(实习编译:王新曼)

 

  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  圣诞老人的到来标志着荷兰为期两天的庆祝圣诞节的开始——食物、温暖和家庭——从12月25日到12月26日。对于潜在游客

 

  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  阿姆斯特丹12月份会有两个大胡子派发礼物:荷兰的圣诞老人(Sinterklaas)和圣诞老人(Santa Claus)。阿姆斯特丹的圣诞老人很富裕

[作者:NT010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