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店主为拉客私画停车位 车主"遵章"停车被罚200元/图

2012-12-12 06:49:02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农科路上占道车有几十辆,可附近的停车场却空置大半。

中原网讯(记者 吴淑娟 文/图)昨日,微博网友“墨脱的行者”发帖称:周末去经三路农科路附近办事,把车停在了路边画的停车位里,20分钟后出来竟被郑州交巡警五大队民警贴了条。希望有关人员能够把地面上画的停车位给抹了,以免其他市民落入“停车陷阱”。

无独有偶,市民高女士也在微博上画出了她在农科路上领到的交警罚单,并质疑“把车停在农科路上画好的车位里,怎么也会被贴罚单”?

店主为了拉客私画停车位

昨日下午,花园路以东,沿农科路往经三路方向望去,机动车道的两侧,道路上有用白线画出的二三十个“停车位”。

不时看到有市民驾驶车辆前来,停放到路两边的“停车位”内,这些“停车位”看上去大多模糊不清。

记者看到,农科路两侧中小饭店和消费娱乐场所云集,不排除店主为了拉客私画停车位,以便让不明就里的客人“安心”停车吃饭娱乐,以为没什么问题,殊不知这是违章停车。

[作者:记者 吴淑娟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