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新闻

长沙原规划副局长顾湘陵拥有16套房家产过亿落马

2012-12-11 08:15:41 来源: 潇湘晨报
字号  

      记者旁听被家属认为“侵犯隐私”

    顾湘陵与吴利君,在2011年7月11日,被湖南省纪委进行双规。纪委经调查确认其涉嫌受贿,将案件移交司法机关。湖南省检察院指定衡阳市检察院侦办此案。衡阳市检察院投入大量警力侦办此案,南岳、衡山、衡东等12个基层院、派出院,都参与了该案的办理。去年9月9日省检察院正式批准逮捕顾、吴。

    12月10日,衡阳市中级法院公开审理此案。此案为衡阳市检察院、衡阳市中院迄今为止审理的涉案金额最大的一桩官员涉腐案。

    作为一起高度关注的案件,公民通过登记身份即可旁听。值得一提的是,10日下午,当几名记者以公民身份进入旁听席时,引起了旁听席一名家属的警惕。她瞪大眼睛,盯着记者打量,随后又指派了几名男子,分别坐在每个记者的旁边。

    休庭时,当一名记者出门打电话时,这名家属紧随其后,旁听记者讲话的内容。而另一名记者打开电脑时,她指着该记者,要求他停止操作电脑,她说,“又没有邀请你,你为什么要来听?你侵犯别人隐私。”该记者表示他所写内容与本案无关,仅仅是发送另一条稿件,她仍不罢休,“除非你不再进去听”。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