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小狗寒冷雪夜被毕业生丢弃 留守校园苦等主人一年/图

2012-12-04 15:41:49 来源: 西部商报
字号  

    【新闻摘要】

    陈老师告诉记者,他们四处打听得知,狗狗是西北师大的学生喂养的,大四毕业离校后,狗狗就变成了流浪狗,一直在公寓附近寻找它的主人,特别执着。但是一直无人喂养,看上去特别可怜,他们就一起商议,决定坚持喂养狗狗,没想喂的时间长了,对它已经有了感情。今年7月,狗狗生病了,他们还从宠物医院买来药给它吃,现在狗狗已经痊愈了,活蹦乱跳的。

爱心老师正在喂养被遗弃的大黄 李东朝 摄

   商报讯(记者李东朝)它,是一只被大学生遗弃的狗狗,从主人毕业离开校园至今,它一直在等待自己的主人,而幸运的是,它被几名好心人发现,从去年11月至今,几名老师每天坚持喂养它。

    寒冷雪夜 狗狗被遗弃在路边

    这只狗狗叫“大黄”,也有人叫它“大头”。昨日下午2时许,记者在西北师大学生公寓见到了这只流浪狗狗“大黄”。和平日一样,三位爱心人士也来到了公寓楼下,提着从宠物超市买来的狗粮,来给大黄喂吃的。

    陈老师告诉记者,她是兰州交通大学的退休老师,和其他几名老师,一起喂养这只狗狗已经有一年时间了。去年11月一个寒冷的雪夜,大黄躺在西北师大附近冰冷的马路边,被刘老师发现,然后就叫人帮忙把狗狗救回,找地方养了起来,可是没过多久时间,这只狗狗就跑了。后来,他们几个老师在西北师大学生公寓旁找到了狗狗。

[作者:记者 李东朝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