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许娜京摔倒样子被称诱惑 双峰意外曝光秒杀干露露/组图

2012-12-04 16:45:10 来源: 舜网
字号  

    【摘要】在颁奖典礼盛,韩女星许娜京性感露骨造型成为全场焦点。当晚,许娜京穿着一套黑色深V礼服,大秀八字奶。

  11月30日,第33届韩国电影青龙奖颁奖典礼盛大举行。韩女星许娜京性感露骨造型成为全场焦点。当晚,许娜京穿着一套黑色深V礼服,大秀八字奶。在走红毯的时候,许娜京意外摔倒,上下走光春光乍泄双峰下体一览无遗。不少人惊呼,许娜京摔倒的样子很诱惑,看到淫乳震荡令人想入非非。

   韩国时间11月30日19时30分(北京时间18时30分),第33届韩国电影青龙奖颁奖礼在首尔世宗文化会馆举行,典礼共颁出18项大奖。《圣殇》获得最佳影片,崔岷植林秀晶分别夺得影帝和影后,最佳导演则被资深老导演郑志泳获得,而此前大热电影《光海》仅获得了最佳美术奖。大钟奖上的“15冠王”《双面君王》只获得最佳美术这样的技术类奖项。

  在颁奖典礼盛,韩女星许娜京性感露骨造型成为全场焦点。当晚,许娜京穿着一套黑色深V礼服,大秀八字奶。在走红毯的时候,许娜京意外摔倒,上下走光春光乍泄双峰下体一览无遗。不少人惊呼,许娜京摔倒的样子很诱惑,看到淫乳震荡令人想入非非。

  许娜京到达现场

[作者:贺燕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