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兽兽晒性感照自嘲“肥而不腻”走出艳照阴影(组图)

2012-12-03 21:13:19 来源: 新浪娱乐
字号  

    【摘要】近日,兽兽在微博中晒出一系列性感照,其中一张时尚杂志拍摄的照片中,兽兽更身着一件深V抹胸裙,露出诱人乳沟和性感玉腿,并自嘲道,“终于找到了一个适合自己身材的形容词,肥而不腻。”

兽兽翟凌谈人生感悟

     因不雅视频引起互联网轩然大波的兽兽翟凌,继今年7月在微博上公开与帅气新男友的甜蜜合影,并在与博友的互动中公布即将结婚的喜讯后,爱情甜蜜的她近日在微博中晒出一组性感照,并发表感悟,似已完全走出艳照阴影。

     近日,兽兽在微博中晒出一系列性感照,其中一张时尚杂志拍摄的照片中,兽兽更身着一件深V抹胸裙,露出诱人乳沟和性感玉腿,并自嘲道,“终于找到了一个适合自己身材的形容词,肥而不腻。”

  今晚,她又在微博中晒出自己性感的出海照,并感慨道,“记住某些事某些人,忘记某些事某些人,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洒脱人生,心无挂碍,便会觉得生活是如此美好。”,豁然的态度似已走出此前的艳照阴影。

翟凌出海照片

[作者: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