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合作路一小区21岁女孩家门口遭抢 被连扎四刀

2012-12-03 07:40:32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新闻摘要】昨晚下班后,王先生和一位同事打出租车先回了家,而小曹和另一位同事坐公交车回家。进小区大门之前,小曹的同伴要去买菜,小曹便独自进了小区。没想到在楼道口出了事。“小曹平时背一个黑色的女士皮挎包,手机和钱包一般都装在包内,歹徒应该是奔着皮包下手的。”

现场血迹斑斑

  昨晚,正在多数市民在家吃晚饭的时间,下班回家的女青年小曹准备拿钥匙开楼道防盗门时,被一歹徒连扎四刀,随身携带的皮包被抢。所幸经过全力抢救,小曹脱离生命危险。

  事发地点位于郑州市合作路某小区内。昨晚8时许,记者在该小区东南角的6号楼1单元门前看到,该楼洞的玻璃防盗门关闭着,一串血迹从门前延伸到3米之外。周围光线非常昏暗,零零星星的几盏路灯散发着幽暗的白光。

[作者:王玮皓 实习生 渠雪冰 文 记者 洪波 图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