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为爱情小伙成为飞行员 苦等8年开飞机接女友回国/图

2012-11-23 15:21:33 来源: 扬子晚报
字号  

    【新闻摘要】

    昨天,扬子晚报记者联系到了这段视频的拍摄者@cream梁,他名叫梁敬谦,是视频中女主角的高中同学。80后的梁敬谦对记者说:“男女主角是初中同学,我跟女孩是高中同学,但是我们经常在一起玩,互相都认识。几个星期前,受这对新人托付,拍摄了这个特别的婚礼MV。”

    男主角邓远燊女主角叶雅洁

    婚礼男女主角和导演

    最近,微博上一段关于婚礼MV的视频让人再一次相信了爱情。这对新人的爱情故事类似于《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比其更胜一筹的是,“那些年”中的女孩,终于嫁给了男孩。暗恋女生,从后进生默默奋进,经过努力成为一名飞行员,男孩苦等八年后,亲自开飞机把女朋友从加拿大接回来结婚,这段感情,打动人心。现在他们已经举办完婚礼去度蜜月了,昨天扬子晚报记者采访了视频的拍摄者,了解到更多幕后故事。

[作者:李冲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