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盘点历届央视广告标王“英雄谱”人类已无法阻了

2012-11-22 08:18:28 来源: 人民网
字号  

  “人类已经无法阻止央视广告招标总额创新高了。”昨天,经过12小时的激烈争夺,一年一度的央视广告招标在晚上8点落下帷幕,凭借着酒企、银行、食品饮料和新兴行业企业的广告投入,央视2012年广告总预售达到142.58亿元,比去年增长12.54%,再次创下历史新高。

  从1995年到2012年,在央视的广告招标大战中已经有18届“标王”称雄。他们所折射的行业变迁、传递的经济信号以及自身发展的戏剧性演变,使得“标王”的称呼在诸多的关注与争议声中,被赋予了超过其经济行为本身的内容。

  回望昔日的“英雄谱”,“标王”们跌宕起伏的命运让人感慨。无论后人对这些“当年之勇”怎样评说,作为中国经济发展的见证者,“标王”和他们的故事已经成为一个“符号”烙在时代的记忆里。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