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第三季度市直机关处室季评结果公布(全名单)

2012-11-23 07:08:50 来源: 中原网--郑州日报
字号  

编者按:

为进一步优化我市经济发展环境,健全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体系,全面提高政府机关绩效管理水平,市委、市政府决定从今年第二季度开始,开展市直机关处室季评奖惩工作。

参加市直机关处室季评奖惩工作的市直职能部门共54个,具体评议方法是:每个季度由各参评单位对其内设处室从履行职责、依法行政、服务水平、创新工作和廉洁从政五个方面按百分制进行量化评议,实行评优评差,评出处室在本单位的名次排序,每季度在市级媒体公布排名前列和后位的处室名单。

开展市直机关处室季评奖惩工作,是市委、市政府全面加强政府机关自身建设的重大举措,旨在通过开展季评工作,找准机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改进服务方式,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和工作质量,为社会和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排序附表如下)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