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中情局局长外遇事件幕后推手系FBI“裸胸特工”/图

2012-11-16 07:54:44 来源: 新京报
字号  

    【新闻摘要】

艾伦一直“追随”彼得雷乌斯的步伐,曾在中央司令部和阿富汗任彼得雷乌斯的副手,去年接替后者任驻阿美军司令。

汉弗莱斯随后向上级报告初步调查结果。联邦调查局网络犯罪部门确定邮件发送人的身份后,他被“靠边站”。《华尔街日报》报道,上司担心他会“沉迷于这件事,所以禁止他参与调查”。

消息人士告诉这家报纸,汉弗莱斯担心联邦调查局会掩盖这件事,10月底向联邦众议员戴维·赖克特述说自己的担忧,后者把这一信息传递给众议院多数党、即共和党领袖埃里克·坎托。10月31日,坎托联系联邦调查局局长罗伯特·米勒。

    “小”特工。2005年7月27日,美国联邦调查局特工弗雷德里克·汉弗莱斯参加一个新闻发布会。

■ “美中情局局长因婚外情辞职”追踪

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局长戴维·彼得雷乌斯因婚外情败露而辞职。联邦调查局(FBI)一名特工可能是这一切的“幕后推手”。美联社14日报道,这名“立功”特工是弗雷德里克·汉弗莱斯。

“裸胸特工”汉弗莱斯

今年6月,佛罗里达州坦帕市女子吉尔·凯利告诉朋友、联邦调查局驻当地特工汉弗莱斯,她收到别人发送的匿名威胁电子邮件,要求“远离”彼得雷乌斯。她寻求联邦调查局帮忙。

凯利现年37岁,是坦帕市麦克迪尔空军基地不领报酬的社会联系人。美军中央司令部和特种作战司令部设在这座基地,彼得雷乌斯2008年至2010年任中央司令部司令期间,与凯利夫妇交好。

联邦调查局“挖出”邮件发送者,即婚外情女主角、彼得雷乌斯的传记作者葆拉·布罗德韦尔。汉弗莱斯最早看过那些邮件。媒体报道,邮件内容显示,布罗德韦尔把凯利当做潜在“情敌”、争夺彼得雷乌斯的“爱”。同时,布罗德韦尔发送邮件给凯利的“朋友”、驻阿富汗美军司令约翰·艾伦。

婚外情风波蔓延后,汉弗莱斯同样受人关注。他因为先前给凯利发送过多张自己没有穿上衣的照片,获称“裸胸特工”。

汉弗莱斯和凯利的真实关系暂不清楚。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