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首页图片

小学生公交车上写作业引热议/图

2012-11-16 06:13:13 来源: 华声在线
字号  

  近日,一名小学生在公交车上写作业的照片引来众多网友围观。有网友认为孩子好学,有人猜测作业太多,孩子在车上赶作业,也有人认为他是想早点完成作业出去玩。

  “在泉州市区6路公交车上惊现‘小学霸’。当天立冬,正值下班时间,一名小学生专心地在公交车上写作业。车上人很多,也晃的很厉害,人都人都站不稳的情况下,他竟然埋头一直在抄写生词。膜拜一下,长大一定很有出息!”

  通过图片可以看到,一名身穿白色衣服的男孩趴在售票员位置上,埋头写作业。他的四周挤满或坐或站的乘客,稍显拥挤。

  此事报出后,引来众多网友围观。仅仅两个小时,浏览量即超过50人次,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有的表扬孩子好学,有的认为作业太多,学习太累,也有人猜测孩子可能是想早点完成作业能有时间玩耍。更有其他网友称,在其他公交车上,也见过这样的情形。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