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全球首家巧克力主题乐园下月亮相 即日起可订票(组图)

2012-11-14 17:48:56 来源: 东方网
字号  

    【摘要】从维纳斯到兵马俑,从变形金刚到HelloKitty……这些栩栩如生的造型都是由巧克力做成的。全球首家巧克力主题乐园巧克力开心乐园今年年底将开门迎客。

工作人员正在制作展品。


  东方网11月14日消息:据《I时代报》报道,从维纳斯到兵马俑,从变形金刚到HelloKitty……这些栩栩如生的造型都是由巧克力做成的。全球首家巧克力主题乐园巧克力开心乐园今年年底将开门迎客。

  300吨巧克力城堡下月迎客 位于非洲广场门票120元

  全球首家巧克力主题乐园将亮相世博园C片区

  巧克力瀑布宽10米

  巧克力开心乐园分为梦幻巧克力王国、甜蜜伊甸园、童话故事剧场、面包音乐剧场、时尚主题馆、经典烘焙学院、中华五千年、主题商业街等八大主题馆。据透露,除灯光等设施外,整个乐园全部由巧克力制成,连墙面也不例外。其中,“梦幻巧克力王国”内以童话《阿拉丁神灯》为蓝本,用巧克力等比例还原全球最大巧克力城堡,游客可以自由穿梭其中;“甜蜜伊甸园”内8米高、10米宽的世界最大巧克力瀑布飞流直下,将巧克力热流注入环绕的巧克力溪流中。目前这两项已经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乐园预计在一年内至少申请十项吉尼斯世界纪录。

  此外,游客还可在“中华五千年”饱览长城、兵马俑等巧克力巅峰技艺,在“面包音乐剧场”聆听美食打击乐,在“经典烘焙学院”动手制作甜点,在“童话故事剧场”与卡通虚拟伙伴进行奇妙的亲子互动。

  即日起可预订门票  

    巧克力开心乐园位于浦东新区原世博园C片区,总占地面积约3万多平方米,是由世博园区的南非馆等8个国家场馆和周边地块部分延用改建而成。

  上海世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场馆经营管理分公司总经理李战表示,作为“后世博”C片区利用开发中最为重要的文化项目之一,巧克力开心乐园将与中华艺术宫、月亮船等共同成为后世博旅游线路的重要组成部分。

  按照计划,乐园将于12月中下旬正式对外开放,目前门票已经开始通过乐园官方网站以及多个旅游网络平台进行预售。成人门票价格120元,预售期将以99元限量发行5000张乐园纪念门票。

[作者: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