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匿踪大猫”美国54岁著名整形人“虎男”离世

2012-11-15 07:08:20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摘要:目前,他死亡的原因还不清楚,不过有人揣测,他可能是自杀。他的作家朋友Shannon Larratt在博客中写道:“他很有趣,也很复杂,有时他的困惑和自己的名气一样多。他近日54岁就离开了人世。”耳朵变尖手术、脸颊填充手术、额头移植手术、牙齿磨尖、纹身、以及面部刺孔。经过这一系列的容貌变身,他成了名副其实的“匿踪大猫”(Stalking Cat,他的印第安名字)。

美国著名整形人“虎男”离世

【环球网报道 记者朱盈库】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3日报道,美国内华达州通过整容来模仿老虎的艺术家丹尼斯•阿夫纳(Dennis Avner),当地时间11月5日在托诺帕市的家中逝世,享年54岁。

  据悉,从美国海军退役的丹尼斯用多年时间,通过一系列极端的身体变形手术,将自己变得像一只雌虎。他的身体上从络腮胡到耳朵都被整修得像一只老虎,而且穿的衣服上还带有一条机械尾巴。

  耳朵变尖手术、脸颊填充手术、额头移植手术、牙齿磨尖、纹身、以及面部刺孔。经过这一系列的容貌变身,他成了名副其实的“匿踪大猫”(Stalking Cat,他的印第安名字)。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