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组图:曝王石送田朴珺亿元别墅 邻居称北京不止一处

2012-11-15 08:09:01 来源: 凤凰网娱乐
字号  

    【新闻摘要】

    根据长春国贸提供的地址,凤凰娱乐独家探访了这处住宅,其中万科大都会为一幢在建写字楼,而万科公园为高端住宅区。万科公园即万科公园五号,是一处写字楼和住宅小区混合建造的高档社区,整个社区呈“]”字形建筑。小区外安保及其严格,每个出入口均有保安把守,在住户入口处安装有门禁系统,没有该社区的通行卡无法自由进出。绕到万科公园的另一面,可以看到万科公园的内部,该小区远离街道的一面并没有保安看守,不过装有各种样式的监视装备,除了常见摄像头外,还有常见于军事禁地的红外线感应装置。

    凤凰网娱乐讯近日,地产大亨与演员田朴珺的恋情遭到曝光,随后,网上开始曝出王石与妻子离婚、田朴珺学历造假门等,有关此事的传闻继续发酵。数日前,知名娱乐爆料博主长春国贸对凤凰娱乐独家爆料:王石在北京为田朴珺购买两处住宅。凤凰娱乐根据长春国贸提供的地址,独家探访到了爆料人所指一处别墅,据该别墅的邻居证实,王石在该小区确有送田朴珺房子。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