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9年间6次联姻 珠三角地区106个项目“嫁入”河南/图

2012-11-16 07:29:42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新闻摘要】

    “薪火相传,盛世未央,华夏各族,中原家乡……”当《黄帝颂》再次回响在羊城大地,勾起了众多参会豫籍企业家的思乡情。

    1998年,刚走出校门的平顶山叶县人王跃杰南下深圳,开始在商海沉浮。从摩托罗拉到诺基亚,再到如今的苹果手机,他在手机配件行业做得顺风顺水,也积累了一定经济实力。

    昨日项目签约仪式上,王跃杰与家乡政府签订了建设高档全寄宿制幼儿园的项目协议。

  九年 六次相约 河南18市地再度“牵手”珠三角

  相中大中原 106个项目“嫁入”河南

  2012年河南省承接珠三角地区产业转移对接活动——中原经济区建设投资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昨日举行

  统筹财经部执行见习记者 赵黎昀 文图

  从2004年首次“联姻”,到如今第6次相聚,豫粤两省已牵手走过9年。昨日,河南省政府再度携18省辖市赴广州“迎亲”。珠三角地区106个项目相中大中原,携631.5亿元“嫁妆”纷至沓来。

[作者:见习记者 赵黎昀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