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浙江19个月大幼儿被恶犬咬至毁容 脸伤露骨缝上百针/图

2012-11-05 10:16:33 来源: 浙江在线
字号  

    【新闻摘要】

    谁也没有注意,从一辆汽车的后备箱里突然冲下来一只大型犬(疑似为罗威纳的烈性犬),冲着宝宝的脸一顿乱咬。

    当众人把恶犬赶走后,发现宝宝早已面目全非。脸上伤口多达100多条,而且呈现撕裂状。额头上的伤口最深,竟清晰可见白骨。眼睛全肿,鼻子流血。

    宝宝随后被送至金华市中心医院,医生对他实行了全麻气管切开手术。由于伤口太深,有的地方肉都没有了,医生不得已在宝宝脸上缝了上百针。

    据主治医生介绍,额头上的伤口虽然缝上了,但坏死概率高,面部会畸形,后续费用非常高。

  

  11月1日下午四点多,金华一个19月大的宝宝在家门口由奶奶抱着,不想从一辆汽车里冲下来一只大型犬(疑似罗威纳),冲着宝宝的脸一阵狂咬。送到医院后,血肉模糊的宝宝脸上缝了上百针。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