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沈阳3人吃百元火锅索要发票中80万大奖 发票疑丢失/图

2012-11-05 10:18:48 来源: 人民网
字号  

    【新闻摘要】

    10月31日晚上,沈阳黎明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职工王先生突然接到了朋友的电话:“你赶紧看看,80万大奖是不是你中的?我怎么看电视里那人像你呢?”王先生先是一愣,后来听朋友仔细描述后才明白,原来当晚电视播放了80万大奖得主在饭店内的监控录像,录像中的三个人貌似自己和同事。

    “80万?怎么可能?不会吧?绝对不可能!”一连串的“标点符号”在王先生头脑中闪过,于是,他赶紧给当日一起吃饭的两位同事小李和小肖打了电话。

    仨人互通电话,得知他们可能中奖后,虽然都将信将疑,但还是分头在家猛翻了半宿。不巧的是,小肖正在外地出差,于是电话远程遥控家人帮助寻找。但很可惜,他们谁也没有找到那张小小的发票。

  中奖发票存根

  “谁这么幸运中了80万大奖?”“这仨人太幸运了,吃了104元的火锅索要发票居然中了80万大奖!”近日,沈城大街小巷都在热议关于“80万发票大奖”的事,就连开出大奖的饭店也拉出横幅寻找得主。昨日上午,沈阳晚报记者接到了一个电话:“喂,是沈阳晚报记者吗?全城寻找的那三位大奖得主就是我同事!”

  通过爆料人爆料,昨日,沈阳晚报记者联系上了三人中的一位李女士,接到电话后,她很高兴地表示:“通过目前众多媒体的报道,我和两位同事确实是你们要寻找的人,对这件事,我们也很意外,但现在……”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