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斯诺克世巡赛郑州站今开打 丁俊晖明晚登场亮相/图

2012-11-05 10:22:30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新闻摘要】

    昨日下午五点,在肆虐的大风中,丁俊晖准时出现在发布会现场。与大部分人都穿着正装不同,下了飞机便立刻赶赴新闻发布会现场的小晖穿得则非常休闲。上身一件黑色外衣,里边搭配一件白色T恤,当一身随意装束的小晖出现在现场时,立刻引发现场一阵欢呼,可见神童的人气之高。不过,刚从成都来到郑州的丁俊晖可能还没适应郑州的低温天气,发布会刚开始,丁俊晖显得有些沉默,随着发布会进程不断推进,丁俊晖开始变得活跃起来,不时面带笑容同参加发布会的世界斯诺克协会赛事总监麦克·甘利交谈,不时又拿起手边的赛事资料册翻了起来。虽然表面轻松,可谁都知道小晖的心里并非万里无云,自从进入新赛季后,小晖的战绩并不理想,4站排名赛总共只赢了两场,两次一轮游,两次止步第2轮。这其中就包括他在成都举行的2012年斯诺克国际锦标赛上的8强战中不敌老对手墨菲。

丁俊晖(左)在新闻发布会上

  记者 王小娟 实习生 邵洋洋 文 首席记者 杜小伟 图

  本报讯河南的台迷们,你们的好日子从今天开始了!今天上午10点,斯诺克世巡赛郑州公开赛将在省体育馆正式开打,本站比赛将由丁俊晖和马修·斯蒂文斯等多位世界排名前十六的球员领衔,共有85名中外球员参赛,这是记者在昨日下午举行的2012国台酒世界斯诺克巡回赛郑州公开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中国头号球手丁俊晖等大牌球星也前来参加了发布会。

[作者:记者 王小娟 实习生 邵洋洋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