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美国将升级陆军通信电子司令部软件

2012-10-18 16:45: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10月18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CACI国际公司10月17日宣布,它已被选为支持美国陆军通信电子司令部(CECOM)“下一代软件和系统工程服务”(SSES NexGen)项目的主要承包商之一,该项目的上限是70亿美元。CACI国际公司获得的合同是一份支持陆军的“软件工程中心”(SEC)的五年期不定期交付/不定数量(IDIQ)合同。

  CECOM SEC在为美国所有武装部队开发软件解决方案和服务中起着重要的作用,可使武装部队充分发挥潜力,并保持信息优势。 SSES NexGen项目将从开发到调遣和作战的整个周期全面支持陆军的系统和软件。该合同主要在三个层面提供与软件相关的支持服务:战区、业务系统和企业。

  CACI公司将主要在三个方面在全球范围提供支持:软件和CECOM客户快速采购解决方案,软件生产和部署后的支持服务,企业级战术和业务系统的现场支持服务。CACI公司在其他方面的成果有云计算技术、赛博安全、面向服务的架构和虚拟化。赢得该合同的关键因素包括CACI公司的大型IDIQ合同计划管理能力,完善的管理流程以及与盟友在关键技术领域中的优势,包括云计算、移动性、赛博安全和复杂的陆军和C4ISR“大数据”应用系统。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梁志成)

[作者:曹昆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