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高二学生迷网络游戏无心上课 山坡上扎帐篷居住

2012-10-18 16:06:00 来源: 金黔在线 
字号  

  高二学生辞学离家山坡上当“帐篷哥”

  (贵州)德江县一中高二学生史某,因迷上网络游戏无心上课,竟辞学到山坡上扎帐篷居住半月。10月15日,经警方教育,史某重返校园。

  10月15日,德江县堰塘乡关口村一村民向该乡派出所报警称,在关口村关口坳的山坡上,一个新来的“帐篷哥”居住了半月有余,并经常骑摩托车外出,较为可疑。接警后,堰塘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进行盘查。经查实,该男子名叫史某,今年18岁,家住德江县合兴乡鸟坪村,系德江一中高二年级学生。

  据了解,史某当初进入德江一中上学时,成绩较为优秀,但由于父母长期在外务工,缺乏亲人的关爱和管教,渐渐迷上了网络游戏无心上课。半个月前他竟主动向班主任老师辞学。因不想让在外省务工的父母及德江城里的亲人知道其逃学,史某网购了一个简易帐篷搭在关口坳上的草坪独居,不时骑摩托车进城里购买食品和上网。

  经民警耐心开导,史某最终醒悟表示要重返校园认真学习。目前,民警已联系到史某居住在德江县城的亲属,将史某送回了校园。(贵州都市报 余会昌 付剑 记者 寇启伟)

[作者:张志刚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