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佩奇:谷歌在与反垄断调查机构斡旋中表现良好

2012-10-18 14:34:00 来源: 赛迪网 
字号  

  10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CEO拉里·佩奇(Larry Page)最近几个月来首次在公共场合发表讲话,并在谷歌年度时代思潮大会(Zeitgeist conference)(在美国亚利桑那州的天堂谷)上发表了讲话。

  拉里·佩奇自从六月份以来就没有在公众场合发表过讲话,因为该公司新闻发言人称佩奇嗓音失声,并不会在未来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面发表讲话,包括将于下周召开的谷歌I/O开发者大会。

  谷歌新闻发言人对于佩奇接受治疗的情况并未进行详细介绍,人们现在已经注意到佩奇在最近的讲话中声音一直都是嘶哑的。佩奇在时代思潮大会上的讲话是用嘶哑的声音完成的,但是他还是坚持就谷歌的几个问题进行讲述,包括谷歌与反垄断调查机构的谈判。佩奇称谷歌在与反垄断调查机构的谈判中表现很好,“我们的影响力是非常大的,这导致反垄断调查机构对我们进行严格审查,我们非常接受这一做法并且也欢迎反垄断调查机构这么做。”我们需要采用策略来应对反垄断调查机构的审查,并且我们认为我们在这项工作中能够继续做的很好。此外,佩奇还称,“对人们使用互联网进行监管及限制,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项巨大的挑战。”

[作者:王峥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