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传谷歌四季度将推出99美元Nexus平板电脑

2012-10-18 14:25:00 来源: 赛迪网 
字号  

  10月18日消息,据台湾地区媒体报道,据台湾地区的供应链厂商称,在今年6月推出Nexus 7平板电脑之后,谷歌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晚些时候推出一款售价99美元的Nexus平板电脑。

  这种99美元的Nexus平板电脑将配置一个基于ARM价格的单核处理器。这种处理器是在中国的威信科电公司生产的,型号是8950。这种平板电脑还配置台湾瀚宇彩晶生产的HUVA TN显示屏。这种平板电脑将由台湾的广达电脑生产。

  然而,广达电脑拒绝对此消息置评。与谷歌合作开发Nexus 7的华硕电脑表示,它没有推出99美元Nexus平板电脑的计划。

  知情人士指出,如果谷歌推出99美元的平板电脑,中国的生产廉价平板电脑的白箱厂商预计会面临很大的竞争压力。

[作者:王峥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