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南京枪击案系赌徒异地寻仇 4名嫌疑人落网(图)

2012-10-18 10:40:10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北京10月18日电(记者 韩元俊)记者18日上午从江苏省委宣传部网络新闻宣传处获得证实,17日下午发生在南京市应天大街赛虹桥高架桥面的枪击案于18日晨告破。南京市公安局发布的消息称,此案系因赌博产生矛盾行凶报复。

江苏省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18日上午发布消息称,案发后,省市领导高度重视,警方全力侦破,先后在南京、宿迁将张某等四名嫌疑人全部抓获,缴获所有作案工具。经初步审理,此案系宿迁人张某与盱眙人时某因赌博产生矛盾,张某指使他人驾车持喷砂枪行凶报复。具体案情细节,公安部门正在整理中,将在晚些时候公布。

10月17日15时12许,南京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接到报警称:雨花台区应天大街赛虹桥高架桥桥面有一辆奥迪车被不明身份的人枪击。据目击者反映,当日,一辆奥迪车行至赛虹桥高架桥上时,被一辆轿车逼停,车上下来三名男子,其中有人持喷砂枪向奥迪车车窗射击,后三人驾车逃离现场。奥迪车为躲避,在掉头时与桥上其他5辆车轻微碰擦,无人员受伤。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