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印度“塔卡什”号护卫舰下月交付 排水量4000吨

2012-10-18 09:44: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10月18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俄罗斯杨塔船厂为印度海军建造的11356型护卫舰“塔卡什”号完成海上验收试验。

  “塔卡什”号护卫舰于10月12日在波罗的海成功了海上验收试验,舰上所有系统和武备根据印海军要求进行了全面测试。目前,该舰正在船坞内等待10月15日开始的交付前最后维护阶段。

  根据计划,在最后维护阶段,船厂将为“塔卡什”号护卫舰的船体进行重新喷涂,并完成舰上舱室的最后舾装,最终进行一次试运行。这些工作将一直持续到11月9日,然后交付给印度海军。

  “塔卡什”号护卫舰的移交仪式将于2012年11月9日在杨塔船厂举行。仪式将于当日上午10:25在该舰停放的舾装码头开始;中午12:30,将在舰上停机坪举行记者招待会,印度大使馆官员、印度海军代表以及杨塔船厂代表将共同出席。

  “塔卡什”号护卫舰是印度海军于2006年向俄罗斯订购的三艘11356型护卫舰的第二艘,排水量为4000吨,舰长124.8米,最大航速为30节,续航力为4500英里,装备有舰炮、防空导弹/舰炮系统、鱼雷发射管以及反舰导弹。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史文强)

[作者:陈海峰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