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洛阳一家长帮女儿殴打三女生 被治安拘留15天

2012-10-18 09:29:49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延伸采访

    记者 张鸿飞 通讯员 贾建国 实习生 李震

    一个家长殴打三个女生?网友“穿别人的鞋”的帖子引起了记者的关注。

    昨天下午,记者与洛阳市公安局瀍河派出所取得了联系。该所治安三中队中队长杨卫军在受访中证实,10月14日下午5时许,在辖区中州路东段东方外国语学校门前确实发生了一名家长殴打3名女生的事件。

    当日下午5时许,瀍河派出所交巡警一中队接到市局指挥中心指令,称东方外国语学校门口有一名学生家长正在殴打3名女学生。

    交巡警一中队的值班人员迅速赶往现场处置,随后,杨卫军与治安三中队的同事奉令赶到现场将当事人陈某带回队里。

    办案民警常警官说,陈某家住吉利区,在某企业工作,其女儿是东方外国语学校高中学生,今年16岁。10月14日下午,陈某送女儿返校,在校门口遇到了与其女儿闹过矛盾的宋某、李某及苗某,遂上前动手。

    警方调查证实,陈某的女儿与宋、李、苗之间的矛盾,是在网络贴吧里产生的。“被打的3名女生读初二,以前也是东方外国语学校的学生,后转至其他学校读书。”常警官说。

    警察赶到现场将陈某带到警局后,陈某即心生悔意,责怪自己过于冲动。陈某称,他与妻子离异之后,独自带着女儿生活,很不希望看到女儿被人欺负。

[作者:记者 张鸿飞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