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乳协:国产乳品质量处最好时期

2012-10-10 11:13:00 来源: 北京晨报 
字号  

  【日系车在华销量大幅下滑】

  丰田本田周二发布数据显示,丰田9月在华汽车销量下滑49%至44100辆,本田下滑41%至33931辆。对于丰田而言,9月在华销量跌幅创至少2008年1月以来之最;而对本田而言,9月在华销量为2011年5月以来最低值。分析称,日系车销量下滑主要源于中日钓鱼岛争端引发中国消费者抵制。

  评:比亚迪们能切走多少蛋糕呢?

  【欧重债国财政整顿有进展】

  为期两天的欧元区财长会议昨日落幕,欧洲稳定机制(ESM)正式生效,会议对多个重债国的情况进行了评估,继续商讨欧债危机的有效解决方案。欧元区财长认为重债国的财政整顿计划取得一定进展,但仍将继续对其进行监督。

  评:前景看似光明,道路仍然曲折。

  【中国客扫货推动欧美GDP】

  昨日有媒体报道,最新数据显示,“十一黄金周”期间,仅广州地区,21家主要旅行社组团出国游人数达2.3万人次,同比增长32.53%,购买力强大的“中国客”被欧美商界视之为“救星”。美国旅游协会统计,平均每个中国游客的消费额为6000美元,而世界其他国家游客平均消费额为4000美元。

  评:国内节日消费也是如火如荼。

  【乳协:国产乳品质量处最好时期】

  据《人民日报》报道,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理事长宋昆冈认为,目前国产乳制品、婴幼儿配方乳粉的质量安全状况是历史最好时期,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

  评:好不好,还是留给消费者说吧。

[作者:何敏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