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女大学生遭同学施暴谎称心脏病 嫌犯心软陪同上医院被捕

2012-10-10 09:54:26 来源: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字号  

  女孩称心脏病复发 他放弃施暴

  陈某来自偏远山区,通过自己的辛勤苦读才考上大学,而本该有着很好的前途与未来,可在其成长过程中,迷恋上了网络色情,从而迷失了方向。

  郫县法院经过审判调查:今年4月22日晚10时许,陈某看完黄片后,在学校体育馆附近徘徊,看到同校女生沈某一人半夜行走,他顿起色胆,采用持刀威胁等手段,劫得沈某人民币70元、一部价值350元的手机。后陈某将沈某挟持至体育馆附近树林里,采用按倒等暴力手段,欲强行与沈某发生性关系。危急关头,沈某急中生智,谎称自己心脏病复发。陈某非常害怕,心软了,将沈某从树林中抱到路边,将手机还给沈某。

  陪上医院 他被警方抓获

  陈某在临走之时,还要了沈某电话号码并留下自己电话号码,并表示,如果不舒服,原意陪女生去医院。

  沈某见陈某走后立即报警。陈某后来担心沈某的安全,还主动打来电话,沈某称自己不舒服,让他过来一起去医院。陈某赶到后,接到报警的警察将其抓获归案,警方在其宿舍旅行箱中发现大量女性的内衣内裤。陈某受到了郫县法院刑事审判法庭的审判。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