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两公司IPO申请被终止审查

2012-10-09 09:51:00 来源: 京华时报 
字号  

  

  IPO终止审查公司再添新成员。根据证监会公布的最新公告显示,泉州海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恒林椅业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已被终止审查。

  根据证监会公布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申报企业信息表显示,截至9月末,主板终止审查公司达到18家,节前新增了两家终止审查公司,分别为泉州海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恒林椅业股份有限公司。终止审查日期为2012年9月25日。而恒林椅业想要成为A股“椅业第一股”的愿望暂落空。据证监会网站今年2月24日发布的首发申报企业基本信息表,恒林椅业就处于排队等待上市之列。根据公开信息显示,恒林椅业拟登陆中小板上市,拟首次公开发行2000万股,募集资金2.47亿元。(记者敖晓波)

[作者:陈鸿燕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