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许昌男子逼迫6岁女儿原地跑步6小时致死后抛尸荒野

2012-10-09 10:03:11 来源: 中新网
字号  

  “坐上出租车后,眼见自己怀中的女儿一动不动,我也知道女儿救不活了,于是让司机送我们去永嘉乌牛车站,想搭最近的一班车回老家。”张某说。到了车站,觉得时间太早,张某走了一个多小时的路,将女儿抱到附近的乌牛山上,放在路边大树旁,自己回了家。

  一到家,张某就听说家里的亲戚被派出所叫去问话。迫于压力,张某到柳市公安分局自首。

  民警介绍,当晚医院的医生报警,称一个小女孩身上多处瘀伤,怀疑是被虐待致死的。

  张某自首后,民警同张某到乌牛山上寻找小如的尸体。民警说,这个扎着小辫子的小女孩安静地靠着大树,全身多处瘀伤,让人见了心酸。法医作了检查,但尚未出具尸检报告。

  “女儿不喜欢读书,比较调皮,我平时工作累,也很容易暴躁。”张某说。

  目前,张某涉嫌虐待罪,被乐清警方刑拘。在看守所里,刺激过度的张某,情绪越来越失控,经办民警几乎无法正常提审。

[作者:李飞云 通讯员梁斌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