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许昌男子逼迫6岁女儿原地跑步6小时致死后抛尸荒野

2012-10-09 10:03:11 来源: 中新网
字号  

  张某和妻子安某结婚后,生育了一个女儿和一个儿子,儿子今年3岁,女儿6岁。今年8月中旬,女儿小如从河南老家来到了乐清。

  据张某交代,10月5日下午4时许,张某下班回家,看见家中乱糟糟的,地上有小便的痕迹,怀疑是小如干的,但小如说不是。张某大怒,脱下工作鞋打了小如,并将她推倒在地。

  张某说,当时他问女儿知不知道错,女儿摇头,于是他又拿起拖鞋打女儿。张某还想出了一个惩罚方法,让小如原地跑步,不许停。

  其间,张某的妻子安某曾要求张某停止体罚小如,夫妻二人为此吵架。

  “我一想到若不好好教训她,让她知道自己错了的话,之前就全都白打了。”张某说,当时妻子安某在旁一直哭着劝说,但是他铁了心要将女儿教好。

  之后,他允许小如短暂地吃了饭和读了课文,其余时间小如被罚原地跑步,直至睡觉前。

  当晚11时30分许,小如醒来,说自己肚子疼,张某并不在意。

  “没过多久,我发现她大小便失禁,怎么也叫不醒。”这时,张某慌了,赶紧和妻子将孩子送往乐清市第三人民医院。

  张某说,医生诊断小如已经死亡,但他并不相信,决定带小如去市人民医院救治。

[作者:李飞云 通讯员梁斌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