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179个团队已确定参赛

2012-10-09 09:29:08 来源: 中原网--郑州日报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陈凯)昨日下午,第九届中国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协调会在市政府综合楼第三会议室举行。会议听取了武术节筹备进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据了解,第九届中国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将于本月21日至24日举行。截至目前,共有境外68个国家和地区的103个团队,境内76个团队,合计1500余人确定参赛。与往届武术节不同,本届武术节除了进行武术套路的比赛外,还将举行自由搏击比赛。武术节期间,套路项目的比赛在郑州市47中举行,自由搏击比赛则将在郑州市体育馆举行。会上,本届武术节竞赛部、接待部、市容工程部、经开区等相关单位就竞赛组织、嘉宾及运动员接待、公益宣传广告悬挂、场馆接待酒店周边环境卫生整治等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说明。

会议指出,武术节日渐临近,各相关部门要协同作战,竞赛日程要尽快编排,要保证参加武术节所有人员入住酒店的卫生和安全。武术节公益广告要尽快悬挂烘托氛围,宣传报道要进一步加强,使本届武术节各项筹备工作更上一层楼。

[作者:陈凯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