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林丹婚礼六大看点:四大天王望再聚 豪华陪衬团

2012-09-23 08:20:00 来源: 半岛晨报 
字号  

  9月23日,农历八月初八,羽毛球名将林丹与谢杏芳将在北京工业大学举办盛大的婚礼,本次婚礼将在晚上7点正式开始。这对羽坛神雕侠侣喜结良缘,自然亮点多多。

  1 不去酒店奥运场馆意义更大

  林丹谢杏芳婚礼的地点选在了2008年他和谢杏芳一同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场馆——北京工业大学羽毛球馆,这里也是林丹拿下第一个奥运会男单冠军的地方。目前体育馆已布置一新。椭圆形的主舞台象征着羽毛球拍,梯形的舞台则象征着羽毛球的拍柄。

  2 豪华的伴郎和伴娘团

  林丹与谢杏芳的婚礼伴郎团由三大帅哥组成,他们是鲍春来、陈金以及著名演员任泉。而谢杏芳的伴娘则由伦敦奥运女单冠亚军李雪芮、王仪涵以及谢杏芳的一位圈外好友担任。而婚礼司仪将由国家羽毛球队总教头李永波担任。

  3 凭“奥运门票”入场

  据闻,林丹的婚礼充满了运动元素,请柬也颇有创意地做成了奥运门票,上面的识别条形为“爱你一生一世”的字样。

  4 呈现西式浪漫的感觉

  据媒体报道,婚礼主色调选用了谢杏芳喜爱的淡紫色和乳白色。婚礼的主题为“分享”,为达此目的,在场嘉宾将共同开启香槟。此外,一面贴有1600多张相片的照片墙上,记录了林丹和谢杏芳的成长。

  5 四大天王有望聚首

  当今羽坛,林丹、李宗伟、陶菲克和盖德是公认的四大天王,林丹早已向三位好友发出了邀请。李宗伟在9月18日至23日参加日本公开赛,而决赛的时间正好与林丹的婚礼时间重合。但李宗伟表示,日本与北京飞行距离并不远,应该能赶上林丹的婚礼。

  6 各界名流云集

  林丹与谢杏芳在圈内外人缘极好,23日婚礼当天会有460名左右的宾客齐聚现场。不仅包括国羽众将士,还有体操奥运冠军李小鹏、刘璇,娱乐界的明星毛宁、瞿颖等人。婚礼采用传统的圆桌就餐形式,五星级酒店厨师现场烹饪。 (王尚)

[作者:刘通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