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网友点击

揭《中国好声音》幕后:17位助理伺候4位导师/图

2012-09-20 15:22:21 来源: 深圳晚报
字号  

4位导师:17位助理团团转

舞台上,4位导师光鲜靓丽。舞台下,约17人的助理化妆团却异常忙碌。只要录制结束灯光熄灭,化妆师就会迅速冲上前去给导师补妆,整理衣服和发型,工作人员也会上前沟通。刘欢最喜欢的就是梳理他的长发。他会在第一时间摘掉帽子,台下的造型师赶紧跑上台,把他的头发从额头梳至发尾,一遍又一遍,直到满意为止。

那英身旁的工作人员更多,至少有四五个人为她打理形象,端茶递水。到了凌晨,蹬着“恨天高”的那英已经换上了平底布鞋开始休息。几位导师中,哈林最喜欢走动,不时到刘欢身边聊天,杨坤则显得内敛很多,总是默默待在一边。无论场下如何,只要学员亮嗓,灯光一亮,4位导师立马进入情境,情不自禁地跟着音乐的律动为学员打拍子,陶醉其中。

再爆点料

那些天, 我们一起追的明星

一秒钟变明星:上演偶遇记

“多亮和我们同住一个酒店,求地址。”“金池,能合个影吗?”《中国好声音》让诸多“好声音”一秒钟变明星。而在记者下榻的酒店和节目后台,也时不时上演“明星偶遇记”。在那英组考核前,有记者偶然路过化妆间,发现多亮正在化妆,一身西装更显帅气,当大家纷纷掏出手机准备拍照时,被工作人员制止:“对不起,不能拍照。”随后更有记者爆料, “多亮和我们同住一个酒店,求地址。”无奈宣传人员守口如瓶,让多亮“只在此山中,云深不知处。”

午餐时,记者与金池擦身而过,棕色马甲、牛仔裤、头戴帽子很是随意。“金池,金池。”有记者喊,金池开玩笑地回应:“不是。”当她坐定,知道记者来自深圳,很是亲切。问她对晚上的哈林组的考核有没有信心,她摇头不置可否。但金池晚上的表现,无论是唱歌的功力、舞台的控制力,还是表现力均堪称完美。可以说她是深圳的骄傲。

好师生好哥们:中国好关系

权振东和梁博是师生关系,关公式和金志文是7年的哥们…… 16强选手中很多都是“熟人”,网友调侃:“这简直是中国好关系”。但在决战的舞台上,几位选手却极为坦荡,为对方送去祝福。权振东和梁博在舞台上都以安静取胜,以情动人,权振东一曲《亲爱的小孩》打动人心,而梁博的《像个孩子》也丝丝入扣。关公式和金志文也毫不掩饰自己的“哥们”关系,当两人同时站在台上pk时,两人一番惺惺相惜,之后,高大帅气的关公式竟然把矮小的金志文抱起来转圈,令现场一度沸腾。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