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丁俊晖输球怨《中国好声音》 称看节目想收徒弟

2012-09-20 10:45:00 来源: 济南时报 
字号  

    资料图:丁俊晖。李一芳 摄  

  丁俊晖又输在了家门口。前晚,在2012斯诺克上海大师赛首轮焦点战中,丁俊晖没有把握住3:0的优势,4:5被马克·金翻盘,无缘16强。这也是继去年后,丁俊晖连续两年在上海大师赛一轮游。赛后丁俊晖一反常态地坦言,自己长期在英国,比赛重心在国外,匆忙回来比赛难免状态不佳。

  “上海一轮游”不仅仅是因为不喜欢回国比赛,感情也是让丁俊晖分心的问题。去年年末,丁俊晖的女朋友Apple被媒体曝光,今年年初丁俊晖也不再掩饰,首度公开女友身份。而据知情人士透露,现在小晖已把终身大事提上了日程。除了经营感情,看浙江卫视的《中国好声音》也分散了丁俊晖一些注意力,他甚至因为看这个节目催生了当老师收徒弟的想法,看来随着年龄增大,丁俊晖的生活也越来越丰富,不再仅仅局限于台球桌的方寸之间。 (赵蔚林)

[作者:燕磊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