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广西投1100万助特困茅草房改造户安装门窗

2012-09-13 18:12: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南宁9月13日电(林浩 贺明)广西壮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13日宣布,广西将投入约1100万元帮助特困茅草房改造户安装门窗,其中自治区本级财政计划每户补助约790元,市、县按一比一进行配套。

  据了解,今年6月,广西提前一个月完成了约2.44万户茅草房的改造任务,其中大部分群众已经入住,但仍有4712户困难户因无力安装门窗而未入住。

  广西住建厅副厅长吴伟权表示,涉及茅草房改造的各地要及时拔付安装经费,倒排工期,做好技术指导及服务工作,确保改造收尾工作9月底全部完成。

  据介绍,针对茅草房改造工作中出现的门窗安装进度不一的情况,广西已要求各地按各时间节点上报进度,对工作不力的进行通报、督查、约谈。同时,要求对涉及茅草房改造的各市要成立由建设、监察、绩效考核等部门组成的联合督查组进行督查,自治区住建部门也将派出督查组帮助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作者: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