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洗车送免费性服务 马来西亚一洗车店促销手段雷人/图

2012-09-13 16:31:13 来源: 人民网
字号  

【新闻摘要】位于马来西亚吉隆坡郊区的这家洗车行与附近的一家按摩妓院合作推出促销活动,顾客只需在一定期限内洗9次车,就可以持洗车行会员卡到按摩妓院免费嫖妓。

马来西亚一洗车店因推出“洗车9次送免费性服务”促销活动被警方关闭(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9月12日报道,“买9送1”是十分常见的商家促销手段,比如在咖啡馆买9杯咖啡送1杯、在商场买9双鞋送1双,但是马来西亚一家洗车店推出的“买9送1”促销活动却颇具争议:洗9次车赠送1次免费性服务。

位于马来西亚吉隆坡郊区的这家洗车行与附近的一家按摩妓院合作推出促销活动,顾客只需在一定期限内洗9次车,就可以持洗车行会员卡到按摩妓院免费嫖妓。

这家洗车行洗1台车收费65美元,而按摩妓院提供1次性服务收费40-55美元。

据悉,这个另类的促销活动已经进行了3个月,直到当地警方上周突击搜查这家非法妓院时,发现多名嫖客持有洗车店的会员卡。目前这家洗车店已经被警方关闭。(陈述)

[作者:陈述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