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网友点击

iPhone5售价5588港元 9月21日起发售(图)

2012-09-13 09:00:44 来源: 腾讯科技
字号  

  【新闻摘要】据介绍,iPhone 5搭载A6处理器性能更强,CPU性能和显卡性能均为A5两倍,但是核心面积却缩小了22%。在实际应用了,配备A6处理器的iPhone 5应用加载速度更快,例如Page加载速度达到之前的2.1倍,Keynote加载速度也有之前的1.7倍。

  A6处理器对摄像头拍照性能也有提升,A6具有下一代ISP、空间降噪、智能过滤、更好的低光照表现和更快图像捕捉能力,拍照速度比4S提升40%。

iPhone 5配备800万像素摄像头,具有F/2.4光圈,可拍摄分辨率为3264x2448的照片,iPhone 5还有一个新特性――全景拍摄。

据介绍,iPhone 5具有一个全新的拍照模式――全景模式,在该模式下可以用iPhone 5拍摄全景照片,全景照片可达2800万像素。iPhone 5在拍摄全景照片时实际上是拍摄多张,然后进行无缝拼接并进行转换,凭借A6处理器的优异表现,拼接转换速度非常快。

由于机身更薄了,因此该摄像头组件应该也相应的缩小了体积提升了制造工艺。

苹果发布iPhone5(腾讯科技配图)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