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中州大道轿车与罐车相撞致4死 轿车司机严重醉驾/图

2012-09-13 05:46:21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事故现场,轿车已与罐车分离

中原网讯(记者 张玉东 文/图)

>>>现场

昨天0点50分,市民周女士致电晚报热线96678:在中州大道黄河路立交桥下,发生两车相撞事故,4人被困。

罐车司机没事儿

凌晨1点10分,我刚刚赶到现场,就看到一名男子被担架抬走。

在事发周边路段和立交桥上停靠着大量的出租车和其他社会车辆,在事发点拉起的警戒线外,聚满了围观的人群,桥上也站了许多围观者。

“现在正在拆解车辆,万一有东西崩出来伤了人咋办,都往后退退……”交警和消防队员一次次地喝止大家不要靠近。

事发位置是在中州大道西侧,一辆拉压缩天然气的罐车车头与一辆雪佛兰景程右前侧卡在了一起,轿车已经严重变形,而马路中央的隔离护栏被撞开了十余米的开口,两辆车占据了西侧两个车道。

消防队员正在对轿车里的人员进行施救,而货车里的两个人已经安全离开车辆。

[作者:记者 张玉东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