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张国荣自杀现场重现 哥哥56岁冥寿歌迷送千纸鹤

2012-09-12 15:16:16 来源: 中国娱乐网
字号  

    【新闻摘要】张国荣生前经理人陈淑芬还将和儿子家豪及一班好友及歌迷,到宝福山向其拜祭,而日本的歌迷过去每年都会为哥哥送上千羽鹤,并会亲身从日本带千羽鹤来港到宝福山送给哥哥表达心意。今年的千羽鹤以“最红”为主题,选择红色千羽鹤是因为歌迷希望在哥哥逝世满十周年之前,将最适合他的颜色─红色带来给他。这些千羽鹤共2656只,寓意为祝哥哥56岁冥寿。而每只纸鹤都分别写有祝福语句。

张国荣


  张国荣离逝9年,9月12日便是他的56岁冥寿,对各地歌迷来说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日子,生日当天更会约着一起到宝福山悼念哥哥,为他送上生日祝福。是张国荣生前经理人陈淑芬将计划在红馆举行大型聚会,让来自各地的荣迷共同怀念这位超级巨星。然而张国荣的死因至今是个迷,只有他的经纪人陈淑芬能帮助重现自杀现场。

  张国荣生前经理人陈淑芬还将和儿子家豪及一班好友及歌迷,到宝福山向其拜祭,而日本的歌迷过去每年都会为哥哥送上千羽鹤,并会亲身从日本带千羽鹤来港到宝福山送给哥哥表达心意。今年的千羽鹤以“最红”为主题,选择红色千羽鹤是因为歌迷希望在哥哥逝世满十周年之前,将最适合他的颜色─红色带来给他。这些千羽鹤共2656只,寓意为祝哥哥56岁冥寿。而每只纸鹤都分别写有祝福语句。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