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海地遭热带风暴袭击 导致19人死亡1.5万人疏散

2012-08-27 21:59: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当地时间8月24日,多米尼加共和国恩利基约湖,行人躲避风浪卷起的碎石。热带风暴“艾萨克”袭击多米尼加,造成多米尼加南部及海地发生强降雨,降雨量将在100-200毫米之间,并可能导致洪涝及山体滑坡。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当地时间8月24日,多米尼加共和国巴拉宏那海滩上风大浪急,热带风暴“艾萨克”袭击当地。据预报此次热带风暴将达到飓风级别,并于当日袭击多米尼加和海地。图为热带风暴“艾萨克”登陆前狂风大作。  

  中新网8月27日电 据外电报道,海地政府称,该国近日遭热带风暴“艾萨克”袭击,已造成19人死亡。

  当地时间25日凌晨,“艾萨克”在海地登陆,袭击了海地2010年地震后一个灾民安置区,据估计有40万灾民居住在简易帐篷中已长达2年多。

  海地民防部官员称,截至27日,已有19人确认死亡,6人下落不明。

  官员称,1.5万人被迫撤离家园,335栋住宅被摧毁。

[作者:王忠会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