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南京17岁女子翻车 用美国学生证当驾照糊弄交警

2012-08-27 21:29: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南京8月27日电(王琦)27日,南京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第二大队向社会公布:25日凌晨在该市发生翻车交通事故的17岁少女徐某,将受到1050元罚款及五日行政拘留的处罚。同时,记者从交管部门获悉,在25日事故现场,徐某向交警出示的并不是美国驾照,而是她的美国学生证。

  8月25凌晨1时许,在南京市中山东路75号门口由东向西方向,一辆北京牌照的别克轿车撞到绿化带后侧翻,一名着装暴露的女子从驾驶室爬出。据事后交警调查,事发当日徐某的母亲不在家,徐某偷偷地拿了母亲的车钥匙把车开出来。

  交警调查后还发现,在事发当日,徐某向交警出示的所谓“美国驾照”,其实是她在美国的学生证。南京交警二大队副大队长葛川平说:“根据我们后来翻译,它是一个在美国上学的学生证,并不是她所说的驾驶证。”

  对于这次事故造成的影响,徐某发出多条微博公开道歉,表示“当时并不知道有记者拍摄,所说的话只是在跟警察闲聊,不希望因为我的着装和态度让我的朋友家人受到牵连”。(完)

[作者: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