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首届中非地方政府合作论坛欢迎晚宴在北京举行

2012-08-27 21:26: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社北京8月27日电 (记者 余湛奕)首届中非地方政府合作论坛欢迎晚宴27日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阿不来提 阿不都热西提、乌干达副总统塞坎迪、布隆迪第一副总统西农古鲁扎、多哥前总理科乔等中非双方1700位会议代表出席。

  阿不来提 阿不都热西提对首届中非地方政府合作论坛成功召开表示祝贺,高度评价论坛会议是中非关系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盛举,将为深化中非友谊、全面推进中非新型战略伙伴关系发挥积极作用。

  科乔赞扬非中关系全面快速发展,表示非洲期待扩大双方在基层地方政府间的合作,学习借鉴中国在地方城镇发展、区域经济合作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晚宴当中,热情洋溢的非洲歌舞让中国观众频频鼓掌;富有中国特色的川剧变脸、杂技等节目也令非洲朋友赞不绝口。现场气氛热烈,充满欢声笑语。(完)

[作者: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