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组图:郑州农业路小学校园内犹如工地 开学被推迟

2012-08-27 19:09:05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教室内堆放的课桌椅

校园内的水坑、建筑垃圾、泥土

校方回应 “楼内安全完全没问题”

8月27日下午,心通桥工作人员分别与金水区教体局和农业路小学校长取得了联系。

“农业路小学施工一年了,学校一直有学生上课。学校对学生的保护措施做得非常好,不用担心。”金水区教体局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说。

“学校目前还不能开学,教学楼楼内的设施还不完善,教学楼外的场地也还没做出来。保证不了学生的安全,我们不敢开学。”农业路小学的张校长说,2-6年级学生的开学时间,初步定在9月10日。1年级学生将于9月8日到学校查看分班情况,具体开学时间还不确定,最晚9月17日开学。

关于学生的安全问题,张校长说,“教学楼主体9月1日将全部完工,楼内安全完全没问题。教学楼外有一个塑胶操场和一个篮球场,将于国庆节前后全部完工。为保证孩子们的安全,学校已跟施工方协商,学生入校之前,用隔板将整个施工区隔离起来。这样,施工区与学区分隔,学生进出通道和施工进出通道分离, 就能保证孩子们的安全了。”

 

[作者:詹煜 任书君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